当前位置:主页 > 儿童典型疾病 >

抽动症:驱除梦魇,孩子终止抽

文章来源:济南童康儿童医院

  “几分钟前还好好的,突然就手舞足蹈的,脸上的表情也很怪异,一抽一抽的,还每隔几分钟或者个把小时就来快速……于是,我们就问他为什么做那些搞怪的动作,他说他自己也不清楚,这时我们才发现事情的异常,才怀疑小宇可能是病了……”

 

  怪异表现 家中长辈不识疑“中邪”

 

  小宇半年前突然出现这些怪异的表现,让专程从老家来济南带孙子的奶奶急坏了,认为小宇是“中邪”了,要回村子给他“叫魂”,又要去庙里“拜拜”,又要请“大神”来作法,家里乱成一团。

 

  然而“做法”并没有让小宇的情况有丝毫好转,反而怪异的动作和表情变的更加严重了。刘毅夫妻俩眼看怪异表现越来越严重,便急匆匆的带着儿子小宇来到了区医院就诊。然而检查的结果却出乎他们意料之外,因为所有的检查结果都显示小宇身体健康没有问题,那么小宇为什么出现那些怪异的症状呢?难道真是“中邪了”。

  

  艰辛求医 只为帮助孩子脱离病痛

 

  不信邪的刘毅夫妇俩为了找到“病因”,于是带着小宇来到了市医院儿科,经系统的检查后,被诊断为短暂性运动抽动障碍,医生告诉小宇的父母,这个病很难治,只能等着随年龄增长看能不能自行康复。

 

  看着儿子无时不刻的被疾病折磨,刘毅夫妇俩的心揪揪的痛,心里默默下定决心一定要治好儿子的病。为了治好孩子的病,夫妻俩开始带着小宇辗转于济南各大医院,快速次的希望,却又快速次的失望,这让刘毅夫妇俩陷入了绝望之中。

 

  柳暗花明峰回路转,就在两个月前他们快要放弃治疗的时候,一个偶然的机会让他们在网上发现济南童康儿童医院能够治疗这个病,而且已经治疗了近千个抽动症患儿,这让他们那绝望的心马上点燃起了新希望。

 

  幸遇良医 症状好转孩子终止抽

 

  第二天一大早,一家三口便急匆匆的来到了济南童康儿童医院,在导医的引导下,医院发育行为疾病学科带头人王玲主任接待了他们。在细致的问诊、检查和测评后,王主任发现小宇虽然还是短暂性运动抽动障碍,但症状一直处于进行性加重当中,很有可能会发展为“慢性运动抽动障碍”,后果影响严重,建议立即采用“五轴三维诊疗体系”进行治疗。

 

  经过两个疗程治疗后,小宇抽动症的症状有了明显的好转,手和脸部抽动明显减轻了很多,发作间隔时间也延长了很多,以前十几分钟到一个小时就发作快速,现在两三个小时才发作快速。看着儿子病好转的这么快,刘毅夫妇俩喜极而泣,他们说:“要是能早点知道济南童康儿童医院能治疗孩子的抽动症该多好,孩子也就不会多受那么多罪了”。

 

  目前小宇正在接受后续的治疗,刘毅夫妇俩相信,用不了多久小宇的病就会康复,到那时,他们一家又将重新迎来幸福和欢笑……

 

济南童康儿童医院医护人员,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为了方便来院就诊患者治疗,特别开通“线上问诊”提供问诊服务,方法:点击底部“预约挂号”即可问诊。

  • 预约挂号在线咨询
  • 有问必答医生排班
  • 来院路线
  • http://www.scirp2.org/zjtd/1187.html

    姓名:刘艳霞

    济南童康儿童医院刘艳霞医生 刘艳霞,济南童康儿童医院门诊主任,从事一线临床工作20余年,对各种婴幼儿血管瘤及病变的早期诊...[详情]

  • http://www.scirp2.org/zjtd/1186.html

    姓名:李志国

    济南童康儿童医院李志国 李志国,现任济南童康儿童医院主任,从事临床教学、科研工作多年,擅长领域:儿童发育迟缓、心理行为问...[详情]

  • http://www.scirp2.org/zjtd/1185.html

    姓名:孙玥生

    从事心理治疗多年,擅长心理问题诊断、心理咨询、家庭治疗、团体咨询;对于情绪障碍、青春期问题、亲子关系处理经验丰富。在多动...[详情]

Plane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