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儿童典型疾病 > 矮小 >

半年长了11cm,“尖子生”重拾生活希望!

文章来源:济南童康儿童医院

  他是班里的尖子生,但是却因身材矮小,承受了巨大的心理压力,总觉得自己不如别人,学习成绩更是一落千丈,对生活也失去了信心。幸运的是,他及时来到了济南童康儿童医院进行了“五轴三维诊疗体系 ”治疗,现在,除了成绩“尖”,个子也很“尖”!

 

  辉煌:“尖子生”集万千宠爱于一身!

 

  家住浙江杭州的徐女士,把全部心思用在儿子教育上,儿子也非常争气,成绩十分先进,中考时被市里两所重点高中抢着要。邻居们经常夸赞徐女士的儿子,徐女士更是喜上眉梢,为自己有这样的儿子而骄傲。

 

  震惊:“尖子生”变差生!

 

  令徐女士想不到的是,儿子到高中以后成绩一落千丈,由原来的全校前十变成全校300名之外,徐女士又气又恼,好在王女士知道对孩子施行暴力教育可能起不到什么作用,重要的是弄清孩子成绩下降的原因,经过多次与儿子交谈、认真观察孩子的学习,徐女士终于摸清孩子成绩下降的原因都源于个子矮。

 

  原来随着儿子年龄的增长,身高却一直没长,如今16岁,却只有1.62,打篮球时因抢不到球,同学都不愿跟他玩儿,巨大的心理压力和自卑心理使他背负太多,就连上课学习也都在想要是自己一下长高了多好,正因为如此,上课思想经常开小差,导致学习一天天下降,期末考试也就一塌糊涂。同时更让徐女士难过的是,儿子因个矮多次被班上的同学嘲笑讽刺,内心受到严重的创伤,儿子甚至连学都不想上了,说自己是个废物,活着一点意思都没有。

 

  听到这些,徐女士心都碎了,感觉十几年的辛苦都因儿子个矮破灭了,于是带孩子到各大医院寻求长高的良方,但更令徐女士心灰意冷地是去医院检查大夫说孩子的骨骼快闭合了,徐女士至今没敢告诉儿子,只说大夫说能长,但现在徐女士也不知该怎么办,都快崩溃了!

 

  五轴三维诊疗体系 ,“尖子生”长高有望

 

  幸运的是,徐女士同事在浏览矮小治疗医院的时候,看到了济南童康儿童医院,徐女士虽然对医院不是很了解,但是为了不放弃治疗的希望,二话不说就进行了在线预约,在周末的时候,徐女士就带儿子来了医院。

 

  接诊徐女士母子的是内分泌科,她给孩子拍了X片,并测了骨龄,说:“孩子的骨龄已经超过了孩子的生长年龄,想长高也不是没有希望,你如果要坚持治疗的话一定要有心理准备。”徐女士激动并坚定地说:“治,不管后能长几厘米,只要比现在高就行!”

 

  方法:“五轴三维诊疗体系

 

  经过一系列的检查和评估后,给孩子采用了“五轴三维诊疗体系”,通过内分泌途径对细胞产生作用,也可通过自分泌,旁分泌方式参与局部组织细胞的生长调节,对骨细胞有促进有丝分裂的作用,较终提高患者骨细胞的分裂、增殖及合成,实现科学、安全长高。

 

  结局:半年长了11cm,“尖子生”重拾生活希望!

 

  经过半年左右的治疗,徐女士的儿子竟然长了11cm!当孩子来医院复诊的时候,我们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原来除了积极治疗外,孩子还坚持一些有利于长高的锻炼和饮食,多管齐下,当然长高也不是什么问题喽!

 

  现在,徐女士的儿子成绩不仅仅是班里的尖子,个子也不会比同龄孩子矮多少,至少,看别的个子高的男生的时候,他是自信并快乐的,徐女士看到儿子不再自 暴自弃,重拾希望,想想当初不放弃治疗是正确的,除了帮助孩子长高了不少,意外的收获就是和成为很好的朋友,两人无话不谈。

济南童康儿童医院医护人员,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为了方便来院就诊患者治疗,特别开通“线上问诊”提供问诊服务,方法:点击底部“预约挂号”即可问诊。

  • 预约挂号在线咨询
  • 有问必答医生排班
  • 来院路线
  • http://www.scirp2.org/zjtd/1187.html

    姓名:刘艳霞

    济南童康儿童医院刘艳霞医生 刘艳霞,济南童康儿童医院门诊主任,从事一线临床工作20余年,对各种婴幼儿血管瘤及病变的早期诊...[详情]

  • http://www.scirp2.org/zjtd/1186.html

    姓名:李志国

    济南童康儿童医院李志国 李志国,现任济南童康儿童医院主任,从事临床教学、科研工作多年,擅长领域:儿童发育迟缓、心理行为问...[详情]

  • http://www.scirp2.org/zjtd/1185.html

    姓名:孙玥生

    从事心理治疗多年,擅长心理问题诊断、心理咨询、家庭治疗、团体咨询;对于情绪障碍、青春期问题、亲子关系处理经验丰富。在多动...[详情]

Plane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