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儿童典型疾病 > 多动症 >

小孩多动症的症状有哪些

文章来源:济南童康儿童医院
  多动症是在小孩身上很容易发生的一个发育障碍类疾病,其实这种疾病在刚开始时对于小孩的身体影响并不大,但是如果病情变重的话,就会对患儿的生活造成很大的影响,甚至于会影响到小孩以后一生的幸福,那么,小孩多动症的症状有哪些?
  儿童多动症的症状表现:济南看儿童多动症比较好的医院
 
  一、关注缺陷
 
  多动症患儿往往表现出和年龄不符的特征,注意力不集中,是本症的核心症状。病人常常在听课、做作业或其他活动时关注难以持久,容易因外界刺激而分心。在学习或活动中不能够关注到细节,经常因为粗心发生错误。关注维持困难,经常有意回避或不愿意从事需要较长时间一直集中精力的任务,如课堂作业或家庭作业。
 
  小孩多动症的症状有哪些表现
 
  二、行为冲动
 
  多动症患儿常表现容易冲动,凭一时兴趣做事,做事不顾及后果、常发生打斗或纠纷,造成不良后果。在别人讲话时插嘴或打断别人的谈话,在老师的问题尚未说完时便迫不及待地抢先解答,不能够耐心地排队等候。
 
  三、活动过多
 
  多动症患儿通常表现为显得不安,小动作比较,很难安静坐着,在座位上扭来扭去。在教室或其他要求安静的场合擅自离开座位,到处乱跑或攀爬。难以从事安静的活动或游戏,一天忙个不停。
 
  四、学习困难
 
  多动症患儿因关注障碍和多动,使得患儿在课堂上的听课效率低、完成作业的速度和质量差,致使学业成绩差。
 
  温馨提示:如果您的小孩有活动过多,总是停不下来,学习非常的困难。其实,小孩还是很聪明,但是就是不想学习,那么我们一定要重视,及早带小孩到正规医院接受诊治,希望小孩能够早日告别多动症。
 

济南童康儿童医院医护人员,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为了方便来院就诊患者治疗,特别开通“线上问诊”提供问诊服务,方法:点击底部“预约挂号”即可问诊。

  • 预约挂号在线咨询
  • 有问必答医生排班
  • 来院路线
  • http://www.scirp2.org/zjtd/1187.html

    姓名:刘艳霞

    济南童康儿童医院刘艳霞医生 刘艳霞,济南童康儿童医院门诊主任,从事一线临床工作20余年,对各种婴幼儿血管瘤及病变的早期诊...[详情]

  • http://www.scirp2.org/zjtd/1186.html

    姓名:李志国

    济南童康儿童医院李志国 李志国,现任济南童康儿童医院主任,从事临床教学、科研工作多年,擅长领域:儿童发育迟缓、心理行为问...[详情]

  • http://www.scirp2.org/zjtd/1185.html

    姓名:孙玥生

    从事心理治疗多年,擅长心理问题诊断、心理咨询、家庭治疗、团体咨询;对于情绪障碍、青春期问题、亲子关系处理经验丰富。在多动...[详情]

Plane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