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健康童年,不要智力低下

文章来源:济南童康儿童医院

  智力低下发生发育时期内,一般智力功能明显低于同龄水平,同量伴有适应性行为缺陷的一组疾病。济南童康儿童医院提醒患有智力低下对孩子的成长是极其不利的,因此应该及时治疗避免不当伤害。

 

  目前治疗有效的方法是五轴三维诊疗体系 ,经过济南童康儿童医院长期临床实践,已经帮助几百位智力低下儿童好转。

 

  真实案例:

 

  莉丽(化名),今年六岁,是典型的智力低下患者,根据调查莉丽的母亲,她在妊娠早期有病毒感染、流产、出血,于是引起小莉丽智力低下,这让家人头疼,不知道如何是好,经过一番寻求,通过朋友的介绍来到了济南。

 

  在济南童康儿童医院经过细致检查之后,决定为莉丽采用五轴三维诊疗体系

 

  五轴三维诊疗体系 高效改善儿童智力低下

 

   治疗儿童智力低下,济南童康儿童医院团在中国工程院院士教授下,经过多年研究与临床实践,总结出了一套高效诊疗体系。该诊疗体系以中西医先进诊疗理念为基础,将中西医联合干预诊疗、物理康复训练、饮食维养融为一体,治疗儿童智力低下科学高效,荣获业界及广大患儿家长好评。

 

  针对儿童智力低下,济南童康儿童医院采用中医分型对症施治、家庭训练手法、感觉训练手法、西医药物干预相结合的综合手段,将患儿病型划分为肝肾亏虚、心血不足、心肾两虚、瘀阻脑络等中医类型。联合发音器官训练、语言训练、读字训练、会话训练、阅读训练等家庭训练方法,辅以视觉训练、听觉训练、触觉训练等感觉训练方法,综合诊治、多维度康复训练,高效帮助患儿改善病情,逐步拾回健康。

 

  孩子智力低下,不管是对孩子的心灵还是身体的发育都带来了巨大的危害,面对孩子智力低下,我们的家长应该正视,及时去正规医院进行检查,并及早进行规范治疗,济南童康儿童医院(济南儿童医学研究院临床单位、童康基金济南定点医院)值得您信赖,更多详情可点击我们的咨询进行详细的了解。

济南童康儿童医院医护人员,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为了方便来院就诊患者治疗,特别开通“线上问诊”提供问诊服务,方法:点击底部“预约挂号”即可问诊。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 预约挂号在线咨询
  • 有问必答医生排班
  • 来院路线
  • http://www.scirp2.org/zjtd/1187.html

    姓名:刘艳霞

    济南童康儿童医院刘艳霞医生 刘艳霞,济南童康儿童医院门诊主任,从事一线临床工作20余年,对各种婴幼儿血管瘤及病变的早期诊...[详情]

  • http://www.scirp2.org/zjtd/1186.html

    姓名:李志国

    济南童康儿童医院李志国 李志国,现任济南童康儿童医院主任,从事临床教学、科研工作多年,擅长领域:儿童发育迟缓、心理行为问...[详情]

  • http://www.scirp2.org/zjtd/1185.html

    姓名:孙玥生

    从事心理治疗多年,擅长心理问题诊断、心理咨询、家庭治疗、团体咨询;对于情绪障碍、青春期问题、亲子关系处理经验丰富。在多动...[详情]

Plane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