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发育行为 > 多动症 > 症状 >

家长须知多动症4大症状表现

文章来源:济南童康儿童医院
  儿童多动症是当今医学界一直在研究的课题,众多医生和学者都在从事着小儿多动症的研究工作,关于多动症不仅医学界在研究,很多患者家长也在疑惑:孩子是什么时候患上了多动症呢?怎么一点预兆都没有呢?
 
  多动症患儿在发病初期都会有一些症状表现,很多家长由于对疾病的不了解以及对相关知识的欠缺,导致对疾病没能够及时发现,耽误了治疗的佳时机,济南童康儿童医院医生经过多年的临床实践和研究,对多动症的症状表现为各位家长进行讲解。
 
  >>导致孩子多动症的原因有哪些?
 
  多动症的症状表现
 
  活动过多:患有多动症的孩子会表现出“闲不住”,经常东张西望或是左顾右盼。无论是在任何场合都不能集中精力做好一件事,如在课堂上会小动作不断,经常走动。不仅影响其他同学的听课状态也会影响课堂秩序,使老师无法正常讲课。
 
  注意力不集中:在多动症患儿中有这样一些孩子,他们行为乖巧且从不惹祸,但是就是无法集中注意力做好一件事情,多表现在女孩身上。学习中不专心、在日常生活中做事也不专心,没有独立完成一件事的能力,需要在他人的帮助和监督下才能够做好事情。  情绪不稳定易冲动:多动症患儿往往容易冲动,遇到不顺心的事或是不如愿的事就会大发脾气。同时在学校或是与其他伙伴进行玩耍的时候也会经常发生争吵,甚至会和小伙伴打架,会无故大喊,无耐心,做事急匆匆。
 
  学习困难:患儿在学习上会遇到困难,但并不是患儿的智力存在缺陷,多动症患儿的智力正常,但是会由于注意力不集中或是记忆力而导致学习成绩下降,影响孩子以后的升学和工作。>>>确诊多动症要做哪些检查
 
  治疗多动症,选对医院是关键
 
  作为济南儿童医学研究院科研临床,为满足多动症临床诊治需求,先后斥巨资从国内外引进大批检查、治疗设备,如:智力测评、注意力测评、感觉统合能力测评、记忆力测评、体格发育测评、儿童行为调查问卷、ICD-10多动症诊断量表等,为多动症患者提供更优质的诊疗服务,守护孩子健康。
 
  温馨提示:济南童康儿童医院拥有人才团队,由专业水准高、临床经验丰富、责任心强、充满爱心且不断进取的医生、、护士和相关技术人员组成。医院以“儿童为本,亲情无限”为服务理念。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关于多动症的信息,可以【点击咨询】进一步咨询,祝您的孩子早日康复。

济南童康儿童医院医护人员,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为了方便来院就诊患者治疗,特别开通“线上问诊”提供问诊服务,方法:点击底部“预约挂号”即可问诊。

  • 预约挂号在线咨询
  • 有问必答医生排班
  • 来院路线
  • http://www.scirp2.org/zjtd/1187.html

    姓名:刘艳霞

    济南童康儿童医院刘艳霞医生 刘艳霞,济南童康儿童医院门诊主任,从事一线临床工作20余年,对各种婴幼儿血管瘤及病变的早期诊...[详情]

  • http://www.scirp2.org/zjtd/1186.html

    姓名:李志国

    济南童康儿童医院李志国 李志国,现任济南童康儿童医院主任,从事临床教学、科研工作多年,擅长领域:儿童发育迟缓、心理行为问...[详情]

  • http://www.scirp2.org/zjtd/1185.html

    姓名:孙玥生

    从事心理治疗多年,擅长心理问题诊断、心理咨询、家庭治疗、团体咨询;对于情绪障碍、青春期问题、亲子关系处理经验丰富。在多动...[详情]

Plane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