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儿童典型疾病 >

童康为烈士子女送温暖送希望

文章来源:济南童康儿童医院
  这是一位六十岁的老父亲,却先后失去两个儿子,成了烈士家庭
 
  雪上加霜,的孙子因家庭变故患上自闭症,从此一言不发……
 
  儿媳不堪重压,抛下孩子,无奈改嫁……
 
  年迈的爷爷带着孙子辗转求医六年,花费20余万,孙子仍无法开口讲话……
 
  如今孙子10岁,他已经整整六年,没有开口说过一句话……
 
  烈士老父无奈求助:谁来帮帮我的孙子?
 
  10岁的孩子本该是无忧无虑、朝气蓬勃,本该是冰雪聪明、活泼可爱,本该是坐在课堂里和小伙伴们一起快乐地读书学习,本该是全家人全部的希望和未来……
 
  浙江杭州的米大爷提起自己10岁的小孙子米明泽却一脸忧郁,连连摇头,不由得叹息:“明泽不会说话,也从不听你说话,就喜欢一个人拿着东西乱摔乱打……两个儿子都没了,就留下这么个独苗孙子,又得了这种怪病,砸锅卖铁的,20多万都花进去了,还是这么个样子,咋办啊?”
 
  万般无助,米大爷发出求助:谁能帮帮我的孙子?
 
  烈士家庭独孙患怪病 整整六年未说一句话
 
  小明泽2005年出生在浙江杭州,本来有一个幸福温馨的家庭。但小明泽4岁的时候,先是爸爸不幸离世,接着消防员的叔叔又因公殉职,这个美满幸福的家庭突然没了顶梁柱,成了烈士家庭。雪上加霜的是,家庭的变故让小明泽关闭了心窗,拒绝了与外界的一切交流。孩子患上了自闭症!
 
  不久后,小明泽的妈妈因为不堪重负,离家改嫁,年近六十岁的米大爷和妻子老两口辛苦地拉扯着小明泽。然而小明泽的病却越来越重,“他之前还会背唐诗,现在不但不会说话了,大小便也没法自己控制了……”
 
  济南、西安、济南,千里寻医,20万没有治好孙子 爷爷心急如焚
 
  小明泽生病后,米大爷带着孙子四处求医,上海、西安、济南……能跑的地方都跑了,“凡是听说治这种病好的地方我就都带着他去看,我得对得起我那离开的儿子啊……”
 
  从4岁患病,到现在,整整6年,爷爷没放弃过快速治疗的机会,为了给小明泽治病,前前后后花了20多万,可孩子依旧还是乱打乱摔、不与人说话……米大爷陷入了困顿。
 
  春风化雨 “童康基金”送来温暖与希望
 
  6年啦,米大爷老俩口为了孩子的病操碎了心。可是只要能治好孙子的病,米大爷再苦再累也觉得值!在电视上,米大爷看到济南童康儿童医院是治疗儿童自闭症的专科医院,便来到这里为孙子寻求治疗。在线点击为自己孩子申请3600元援助金>>>
 
  看到小明泽的家庭情况,医院先为小明泽申请了“童康基金”,基金全程援助了小明泽的治疗,免了经济上的后顾之忧。
 
小明泽和爷爷带着礼物前来感谢我院
 
  经过医院一段时间的治疗,小明泽发生了喜人的变化。“可算知道我是他爷爷了,也知道和我亲近了,现在常常把脸贴到我脸上,这么多年的辛苦值得啦……”米大爷开心的说。小明泽现在慢慢打开了关闭了六年的心窗,能够与周围的人很友善互动相处,大小便也可以自控了,我们相信,小明泽的康复指日可待。小明泽经历过不幸,我们不会让他再次受到伤害,祝愿他早日康复,也让年迈的爷爷和奶奶早享天伦之乐。
 

济南童康儿童医院医护人员,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为了方便来院就诊患者治疗,特别开通“线上问诊”提供问诊服务,方法:点击底部“预约挂号”即可问诊。

  • 预约挂号在线咨询
  • 有问必答医生排班
  • 来院路线
  • http://www.scirp2.org/zjtd/1187.html

    姓名:刘艳霞

    济南童康儿童医院刘艳霞医生 刘艳霞,济南童康儿童医院门诊主任,从事一线临床工作20余年,对各种婴幼儿血管瘤及病变的早期诊...[详情]

  • http://www.scirp2.org/zjtd/1186.html

    姓名:李志国

    济南童康儿童医院李志国 李志国,现任济南童康儿童医院主任,从事临床教学、科研工作多年,擅长领域:儿童发育迟缓、心理行为问...[详情]

  • http://www.scirp2.org/zjtd/1185.html

    姓名:孙玥生

    从事心理治疗多年,擅长心理问题诊断、心理咨询、家庭治疗、团体咨询;对于情绪障碍、青春期问题、亲子关系处理经验丰富。在多动...[详情]

Plane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