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儿童典型疾病 > 多动症 >

多动患儿3个疗程治疗

文章来源:济南童康儿童医院

  【姓名】 龙龙

 

  【性别】男

 

  【年龄】8岁

 

  【出生地】济南青岛

 

  家长倾诉:这边很多医院我都去过了,寒假还带他去过好几家医院诊治,但是都没有效果,我已经接近绝望,崩溃。孩子才多大,这一辈子可怎么办啊?

 

  孩子小时候也没感觉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认为他也就是稍微调皮了点,从小学一年级开始老师反应他上课注意力不集中,爱做小动作,一有点动静就东张西望。今年是小学三年级了,平时做作业一点都不自觉,我们在旁边守着都还搞小动作,一个知识点给他讲过好几遍,转身就忘得一干二净,而且一批评他就很容易发脾气。学习成绩在班里一直是倒数几名,老师对他非常的失望,我拿他是一点办法都没有了。

 

  之前带他去的医院,医生只是简单的看一下,但是都没查出具体原因是什么,开的药吃了也没有什么效果,还因长期吃药出现了吃不下饭,体重下降的情况。在无意之间在电视里面《走进科学》栏目上看到一期关于多动症儿童的专访记录节目,我隐隐觉得孩子的情况可能是因为多动症引起的。

 

  在网上查资料,发现济南童康儿童医院有治疗儿童多动症,在线跟聊了几回,越来越确定孩子真的是得了多动症,但想想孩子这几年为治病遭罪的样子,一直下不了决心。医生建议我抽空带孩子到医院做个系统检查,同时叮嘱我日常护理和饮食上应该注意哪些问题。过了半个月,孩子的情况居然有好转迹象。喜出望外的我决定趁热打铁,便在线预约了一个号,带孩子来到了济南童康儿童医院。

 

  到了医院,接待了我们,态度很随和的询问了一些孩子的具体情况,包括什么时候开始出现这类症状的,孩子平时有哪些表现,我和孩子爸爸小时候有没有多动的症状,孩子的成长环境等,面诊差不多持续了近半个小时,这次细心负责的态度让我看到了一点希望。

 

  接下来给孩子做了系统的检查,之前带孩子做个检查,又是哭又是闹,作为家长的看了都会心疼。好在这里的护士很有亲和力,借用了先进的检查设备,孩子在游戏中就把所有的检查做完了。

 

  检查结果显示孩子果真是得了多动症。建议采用“五轴三维诊疗体系”,但之前因为长时间服用西药治疗导致出现了神经系统紊乱,因此孩子的治疗难度相对较大,针对孩子的个体差异性,建议除了恢复神经递质平衡分泌,同时调理之前的神经紊乱,重建免疫,采纳了的建议我决定让孩子接受治疗。

 

  在进行了一个疗程的治疗后我已经感受到了孩子的明显不一样,因为上课注意力不集中的情况得到了改善,他的成绩在慢慢提高,在整个治疗过程中医院的医务人员都与我们保持着联系,询问孩子的恢复情况适时调整药量。三个疗程的已经从以前班里的倒数第几名上升到了前几名。

 

  虽然走了那么多的弯路,但好在孩子现在已经恢复了健康,很庆幸在我快放弃的时刻遇到了济南童康儿童医院的所以医务人员们,谢谢他们的细心照顾和的医术,让我的孩子生活有了新的希望,感谢虽只能通过言语表达,但恩情确常留于心中。

 

  五轴三维诊疗体系 高效改善儿童多动症

 

  治疗儿童多动症,济南童康儿童医院团在中国工程院院士教授下,经过多年研究与临床实践,总结出了一套高效诊疗体系。该诊疗体系以中西医先进诊疗理念为基础,将中西医联合干预诊疗、家庭心理训练、饮食维养融为一体,治疗儿童多动症科学高效,荣获业界及广大患儿家长好评。

 

  针对儿童多动症,济南童康儿童医院采用中医分型对症施治、家庭心理训练、学校教育干预、西医药物干预相结合的综合手段,将患儿病型划分为肾阴不足、心脾气虚、痰火扰心等中医类型。联合自我控制训练、放松训练、支持训练等家庭心理训练方法,辅以触觉训练、视觉训练、听觉训练等感觉训练方法,综合诊治、多维度康复训练,高效帮助患儿改善病情,逐步拾回健康。

 

  温馨提示:有关儿童多动症的疾病疑惑,以及五轴三维诊疗体系体系的临床疗效,可与济南童康儿童医院在线交流,以获得专业解答及爱心帮助。

 

济南童康儿童医院医护人员,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为了方便来院就诊患者治疗,特别开通“线上问诊”提供问诊服务,方法:点击底部“预约挂号”即可问诊。

  • 预约挂号在线咨询
  • 有问必答医生排班
  • 来院路线
  • http://www.scirp2.org/zjtd/1187.html

    姓名:刘艳霞

    济南童康儿童医院刘艳霞医生 刘艳霞,济南童康儿童医院门诊主任,从事一线临床工作20余年,对各种婴幼儿血管瘤及病变的早期诊...[详情]

  • http://www.scirp2.org/zjtd/1186.html

    姓名:李志国

    济南童康儿童医院李志国 李志国,现任济南童康儿童医院主任,从事临床教学、科研工作多年,擅长领域:儿童发育迟缓、心理行为问...[详情]

  • http://www.scirp2.org/zjtd/1185.html

    姓名:孙玥生

    从事心理治疗多年,擅长心理问题诊断、心理咨询、家庭治疗、团体咨询;对于情绪障碍、青春期问题、亲子关系处理经验丰富。在多动...[详情]

Plane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