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媒体报道 >

全社会都来关爱多动、抽动障碍儿童

文章来源:济南童康儿童医院
  在11.20国际儿童日到来之际,为了让“多动症、抽动障碍”等心理发育行为疾病患儿走出困境,“童康健康快车”百日复元工程(济南站)启动仪式暨童康“儿童多动、抽动障碍关爱月”活动,于11月20日在济南童康儿童医院童康童康驿站成功举行,开启了“童康健康快车”童康行动在济南的爱心旅程。
 
  据悉,“童康健康快车”百日复元工程将开展500万“·童康童康基金”帮困救助,关爱多动、抽动障碍等发育行为患儿家庭。此次活动引起社会各界广泛赞誉和热烈反响,受到网、新华网、中国网、新浪、搜狐、网易、今日头条等多家媒体联合报道。
 
  “童康健康快车”百日复元工程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事业发展牵头主办、济南儿童医学研究院和济南童康儿童医院联合承办,是大型儿童健康公益项目,旨在促进发育行为问题和身心发育障碍性疾病患儿的康复,以项目委员会为业务指导,开展帮困救助、科学研究、学术讲座等行动,促进中国儿童健康成长。
 
  本次“童康健康快车”百日复元工程启动,将为1000名儿童进行筛查,并为确诊的多动、抽动、自闭、智力低下等家庭困难患儿提供专项基金援助。同时带来发育行为儿科新技术,大力推广应用于临床,为患病儿童带来新希望!
 
  “童康健康快车”百日复元工程此次在济南首启,将借助机构、主流媒体、专业医疗机构的共识,凝聚学术界、媒体界、医疗界的共为,为每一个孩子的健康成长提供的指导、专业的诊疗、公益的救助。
 
  作为“童康健康快车”公益合作医疗机构及本次活动承办单位,济南童康儿童医院也必将身体力行、竭力为患病儿童提供科学充分的诊疗和救治,把关爱送到每位患儿身边!
 
  活动时间2015年11月20日—12月20日,家长可拨打热线申请筛查及定向援助,每天限额15名。

济南童康儿童医院医护人员,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为了方便来院就诊患者治疗,特别开通“线上问诊”提供问诊服务,方法:点击底部“预约挂号”即可问诊。

  • 预约挂号在线咨询
  • 有问必答医生排班
  • 来院路线
  • http://www.scirp2.org/zjtd/1187.html

    姓名:刘艳霞

    济南童康儿童医院刘艳霞医生 刘艳霞,济南童康儿童医院门诊主任,从事一线临床工作20余年,对各种婴幼儿血管瘤及病变的早期诊...[详情]

  • http://www.scirp2.org/zjtd/1186.html

    姓名:李志国

    济南童康儿童医院李志国 李志国,现任济南童康儿童医院主任,从事临床教学、科研工作多年,擅长领域:儿童发育迟缓、心理行为问...[详情]

  • http://www.scirp2.org/zjtd/1185.html

    姓名:孙玥生

    从事心理治疗多年,擅长心理问题诊断、心理咨询、家庭治疗、团体咨询;对于情绪障碍、青春期问题、亲子关系处理经验丰富。在多动...[详情]

Plane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