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媒体报道 >

参加济南童康儿童医院感恩联谊盛典

文章来源:济南童康儿童医院
  为增强全社会对于儿童健康的重视,促进儿童健康事业的发展,少儿节目主持人“金豆”、“阿偶”走进童康健康快车指定医疗机构,参加了由该院主办的“童康康复之星感恩盛典”活动,并与童康小患者们共同庆祝国庆节。
 
  关爱儿童健康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2011年8月国务院颁发的《儿童发展纲要(2011―2020年)》中明确指出:降低儿童心理行为问题发生率和儿童精神疾病患病率,开展儿童保健、生长发育监测、营养与喂养指导、早期综合发展、心理行为发育评估与指导等服务。
 
  济南童康儿童医院作为知名儿科特需会诊,已使众多来自全国各地的抽动症、多动症、自闭症、脑发育不良、性早熟、矮小等小朋友恢复了健康。这些已经康复的小朋友们在家人的带领下相约汇聚济南童康儿童医院,与曾经帮助过的医护人员共度国庆,当一直关注儿童健康发展事业的电视台少儿节目主持人“金豆”、“阿偶”听说后,决定专程来到济南童康儿童医院,与童康小朋友们一同欢度国庆。
 
  在活动现场,很多家长纷纷向央视主持人和济南童康儿童医院的提问,加深了对儿童健康科普知识的了解,“金豆”和“阿偶”为到场的所有孩子及家长们表演了许多精彩的小节目,引来孩子们一阵阵惊喜和欢呼,不时还有小朋友主动上台上学习表演,阿偶哥哥也耐心的当起了教练,手把手教童康小患者们表演节目!
 
  在活动即将结束时还与现场的童康小患者及家长合影留念,并向现场所有家长赠送了由儿童医学研究、心理学会科普委员会、济南童康儿童医院组联合主编的《帮助孩子走出学习困境》一书,希望更多的家长不要为孩子的学习苦恼,用科学的方法找出孩子学习困难的原因,用正确的方法教育孩子,少用责怪、批评的态度教育孩子,让更多的家长了解到关注孩子的健康成长,不仅仅只注重身体健康,更重要的是孩子内心的心理健康。
 
  本次欢乐见面会还产生10名“幸运小童星”,并获得“金豆”、“阿偶”签名照片各1张及亲密合影、由济南童康儿童医院赠送的爱心免费健康体检券1张。
 
  一位来自山东的家长说:是童康给了孩子的健康,我们做家长的要让孩子从小学会感恩,电视台少儿节目主持人的到来,真的让我们很惊喜,孩子从来没这么高兴过,相信这次活动一定能为孩子的童年留下美的回忆!

济南童康儿童医院医护人员,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为了方便来院就诊患者治疗,特别开通“线上问诊”提供问诊服务,方法:点击底部“预约挂号”即可问诊。

  • 预约挂号在线咨询
  • 有问必答医生排班
  • 来院路线
  • http://www.scirp2.org/zjtd/1187.html

    姓名:刘艳霞

    济南童康儿童医院刘艳霞医生 刘艳霞,济南童康儿童医院门诊主任,从事一线临床工作20余年,对各种婴幼儿血管瘤及病变的早期诊...[详情]

  • http://www.scirp2.org/zjtd/1186.html

    姓名:李志国

    济南童康儿童医院李志国 李志国,现任济南童康儿童医院主任,从事临床教学、科研工作多年,擅长领域:儿童发育迟缓、心理行为问...[详情]

  • http://www.scirp2.org/zjtd/1185.html

    姓名:孙玥生

    从事心理治疗多年,擅长心理问题诊断、心理咨询、家庭治疗、团体咨询;对于情绪障碍、青春期问题、亲子关系处理经验丰富。在多动...[详情]

Planets